特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微博:咯啦咯啦咯啦咯_

【双道 晓宋】迷诉.4

#我不想更了......争取早日完结吧 




宋岚只觉得自己做了好长的一个梦,他沉睡之深以至于连外界的触碰都感受不到。他只隐隐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牵引着,做了一些事。



他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不是自己的房间。伴随着诧异,他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......类似于人的体温。他心中已有了底。宋岚脸颊缓缓朝旁边转去,果不其然,晓星尘与自己睡在一起。



他们现在的睡姿其实很微妙。宋岚背对着晓星尘,晓星尘面向宋岚,一只手环住了宋岚的腰。两人都是只着一件寝衣,因为睡姿的关系,寝衣的领口微微被扯开。长发散乱在一起,分不清谁是谁的。因为两人搂着入睡,加上盖了薄被,就算是暖融融的春天,这样也是有些热的。所以两人的脸都是酡红,晓星尘还好,宋岚既被晓星尘搂着,又盖着被子,脸就稍微红一点。



即使心中已有了底,乍一看还是会有些僵硬的。宋岚还是有些接受不住的顿了一下,晓星尘本就因为宋岚失智一事伤脑,又加上睡前宋岚那一闹,自然是有些浅眠。怀里的人一动身子,他就感受到了。



晓星尘醒了过来。



他看见了满脸不正常红晕的宋岚,他抖了抖,又发觉自己搂着挚友的腰.....晓星尘连忙爬起来,看着躺在床上的宋岚,双拳紧握,颤抖着嘴唇想说些什么,却又吞吞吐吐地说不出口。 说什么呢?自己睡姿不好,半夜揽住宋岚是自己的不对。 可是这道歉的话又说不出口,难不成说“对不起子琛我睡姿不好下次一定不会再揽着你一晚上”云云?



宋岚见晓星尘脸色不是很好,心下了然。自己的挚友怕是正纠结着如何道歉一事。他心底微微叹口气,想直起身对对方好好解释一下。谁料想中途腰一酸,整具身子登时脱力,直直地倒在床上,口中也是抑制不住的发出一声闷哼。



.....晓星尘连忙扶起他,关切的问道:



“子琛?你 ......”他似有千言万语想说出口,却又不知如何开口,只是直愣愣的看着宋岚。半晌,晓星尘长长呼出一口气,下床找出一件洗干净了的外袍,披在宋岚身上,对他说:



“我知晓你有洁癖,这件外袍我不常穿,也已经洗干净了。子琛你若不介意,将就着穿穿吧。”



晓星尘说完这句话,就自己披上外袍,眼睛不敢直视宋岚。宋岚看着晓星尘这般模样,心知对方此时心里怕是尴尬的很。他清了清嗓子,对着晓星尘道:




“无事,星尘。”刚刚开口,声音有些沙哑。宋岚顿了顿,接着说道:“此事非你我之意。”晓星尘看着他,眼底是歉然。他两相望良久,晓星尘嘴唇动了动,终是缓缓吐出一句话:



“子琛,要我扶你起来吗?你的腰......”他止住了声,试探着看着宋岚。宋岚本想拒绝,可是腰间传来的阵阵酸痛让他无法直立,宋岚沉默良久,终是沉沉点头。晓星尘扶起宋岚,带着他往门外走。宋岚脸色不好地撑着腰,不时揉一揉。



晓星尘见他这样,心下愧疚,悄声问道:



“抱歉啊子琛,我以后......会小心点的。”



他这般说着,打开了房门,碰见了阿菁。“阿菁,早啊。”



阿菁本是经过晓星尘的房间去厨房做早饭,哪知一出门就见到宋道长穿着晓道长的外袍,还揉着自己的腰,晓道长也是万般小心地搀扶着宋道长,嘴里似是不住地说着好话。



......我滴乖乖,果然好看的人都是在一起的吗?阿菁突然想起之前与镇上小伙伴看的话本,心中自然而然地以为晓星尘和宋岚有点什么关系。耳边响起晓星尘和宋岚的问候,她连忙抬起头:



“道长们早上好啊!哈哈哈今天天气不错,我出去找镇上的小姑娘玩啦!”她笑着,一步一步地往外挪,趁机溜走了。



“她跑什么?”晓星尘见她匆忙跑走,不解的看向宋岚。“不知。”宋岚摇摇头。



“那我们还给她留饭吗?”“......留吧。”



tbc.

突然想起我写的好像是abo......

我要魂穿阿菁!!!



评论(6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