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微博:咯啦咯啦咯啦咯_

【双道】寒夜

#晓宋晓无差

#太冷了呜呜呜





晓星尘偶尔会想起自己和宋岚的过往。


月下煮酒,花下饮茶,星云翻涌时练剑,春风穿林时漫游。


彼时少年心气,情窦初开。对方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都于心上辗转千回。


也无数次在月朗星稀,午夜梦回时浮现对方风姿。


雪色月光照应下的少年郎,低垂着眉眼声音低沉温和;漫花之下的两盏清茶浮浮沉沉,白衣黑衣相对而坐论道;剑光灼眼,映着那人的双眸如万千星光集于一处,青丝散飞,撩动的是谁的心;初春时漫过绿林,那人罕见的应了自己,换了一袭白衣,与自己倒是相对应。


纵使当时携手同游,几乎形影不离,到头来不过是万千星光归于平静,少年意气磨于分离。


可叹他二人除了半辈子邪祟,到头来却是凶尸残魂,也是般配。


晓星尘苍凉一笑。








“星尘,这么晚了不睡觉?”身旁传来低沉温和的声音,略微带着初醒的懵懂。


“啊?……没有啊,我刚刚被冻着了嘛。”晓星尘笑嘻嘻的,双手搂上了宋岚的腰。


“冻着了?”宋岚略疑惑的看了看好好盖在两人身上的被子,才知是晓星尘故意扯得谎。他无奈的沉默了一下,随即转过身,将晓星尘抱在怀里。


晓星尘本是比他矮一点,现在被他一抱,头就挨在宋岚颈边。晓星尘头靠在宋岚肩膀上,低低的笑了笑,搂在宋岚腰间的双臂紧了点。


“这样还冷吗?”宋岚低低地问怀中的人,语气尽是宠溺。


“啊,不冷了不冷了。”晓星尘“咯咯”笑着,回答道。


寒冬算什么啊,过去算什么啊,你在我身边,我就不冷了。


end.


还记不记得我?

三次太忙了哈哈哈我回来了!

目前在码刀,很快就可以出来了!


评论(5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群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